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黑龙江

黑龙江校企共建中国北药园

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常滨毓

  本报讯 (记者常滨毓)日前,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与黑龙江省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签署协议,合作共建中国北药园。

  双方将依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清河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共同建设涵盖中药生态农业、中医药养生养老及旅游文化产业、特产药材深加工及商业流通体系的中国北药园。据了解,该项目已入选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项目单位。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科技、人才,以及资源、产业等方面的基础和优势,以共同推进全省北药产业发展为目标,努力在项目共建、技术培训、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学生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