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国医大师李佃贵工作室入驻河北唐山

时间:2019-01-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史爱华

  本报讯 近日,国医大师李佃贵工作室在河北省唐山市中医医院挂牌成立。唐山市中医医院院长陆庆革与国医大师李佃贵共同为“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工作室”揭牌,双方签署了工作室挂牌协议书。

  揭牌仪式后,李佃贵国医大师工作室举行拜师典礼,唐山市中医医院陆庆革、陈彤君、李凤红、白国民、王清贤成为李佃贵弟子。李佃贵表示:“希望通过工作室的建立,将唐山市中医医院提供的平台与我五十余载的临床经验相结合,为中医药治疗疑难杂症开辟一条新路,为广大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李佃贵还作了题为《浊毒理论指导治疗萎缩性胃炎》的讲座

  唐山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合作共建李佃贵国医大师工作室为契机,积极探索开展多种协作方式,进一步提高综合诊疗及研究水平,促进唐山中医事业在中医药传承、开拓、创新等方面跨越式发展。 (史爱华)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