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省法学会中医药法研究会成立

时间:2019-01-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于慧玲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法学会中医药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中医药法贯彻实施与中医药发展高端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会议选举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为中医药法研究会首届会长。

  该研究会将团结和组织全国及山东省中医药界学者和法律实务部门专家,开展中医药法学研究与交流,为中医药法治事业发展提供平台;在山东省政法委和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的指导下,对省中医药法治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参与中医药地方性法规、规章的起草、咨询和论证,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于慧玲)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