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干部老专家

时间:2019-02-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巨 锋

余艳红(右)看望慰问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改革先锋奖获得者屠呦呦(左)。 本报记者 巨 锋摄

于文明(右)看望慰问国医大师路志正(左)。本报记者 巨 锋摄

  本报讯 春节前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余艳红、于文明、王志勇和闫树江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专家。局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老同志对中医药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中医药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司、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