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河南濮阳市中医医联体成立

时间:2019-02-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薛松 丁林国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中医医联体成立,该医联体由濮阳市中医医院牵头组建,成员涵盖各县区(区)县级中医医院、民营中医医院及部分设有国医堂、中医堂的乡(镇)卫生院,是濮阳市首个中医医联体。

  濮阳市中医医联体将引导市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牵头医院派出人员定期到医联体成员单位坐诊、查房、手术、培训等,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救治能力,满足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切实减轻患者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医联体成员单位的基层医疗机构可以优先到牵头医院进修学习、参加会议等,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疾病诊断分析能力。(薛松 丁林国)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