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布朗医药分会成立

时间:2019-03-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海 霞

  本报讯 (记者海 霞)近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布朗医药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布朗医药学术交流会在云南省景洪市举办。

  成立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并依照章程选举了西双版纳州布朗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岩罕任布朗医药分会首任会长。

  近年来,民族医药人员发掘整理研究了布朗医药的历史、现状、医法、常用药物和单方验方等,奠定了布朗医药研究的基础。岩罕表示,分会将打造高层次、有特色、影响广的布朗医药学术交流平台,组织专家加大力度对布朗医药古籍、民间疗法、特色药物建档归类,加强文化传承,培养一批布朗医药人才。

  交流会上,专家讲解了国家民族医药政策,交流了民族医药整理研究经验。

  会议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全国民族医药人员300余人参加会议。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