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四川成都举办中医药文化宣传暨义诊活动

时间:2019-03-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本报讯 近日, “弘扬中医魂,纪念国医日”第90届国医节中医药文化宣传暨义诊活动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活动以 “弘扬国粹、护佑苍生、德术并重、大医精诚”为主题,分传统文化展示、纪念仪式、中医药文化科普展及中医药专家义诊咨询服务四个部分。

  活动举办了针灸推拿科普漫画展与中医药科普宣传展,通过宣传展板呈现了国医节的由来、中医经典理论、中药特色功效、中医治疗技术、中医食疗保健等内容。

  同时,四川省中医药适宜技术研究会和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内、外、妇、儿、骨科、针灸、推拿等各科专家及针灸推拿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为居民开展了义诊咨询服务。

  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表示,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医的平台和机会,也是对在校中医药人士中医文化素养的一次培育。

  活动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和成都中医药大学校主办。 (成中文)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