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青海省召开中藏医药发展大会

于文明、刘宁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9-03-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端智

  3月21日,青海省中藏医药发展大会在西宁市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和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于文明表示,青海省委、省政府在推进中藏药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出台了很多政策举措,值得全国学习。他指出,要完善顶层设计,加强战略部署。要坚持依法发展中医药,提升治理能力。要推进医改中藏医药工作,提升服务能力。要助力脱贫攻坚,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守正开新,推进传承创新。要推进医教协同和临床科研一体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传承发展能力活力。

  刘宁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实施中医药法,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特色与融合、经验与标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传承创新中藏医药事业,普及推广中藏医药服务,守正出新中藏医药产业,历久弥新中藏医药文化,扶持促进中藏医药发展,当好中藏医药事业的追梦人。(端智)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