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上海

中泰两国研究机构聚焦天然药物研究

时间:2019-03-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王姿英

本报讯 (记者王姿英)3月20日,中泰天然药物联合研究院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

该研究院由泰国朱拉蓬皇家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联合建立。四方通过建立一个联合、开放和包容的平台,开展天然药物的研发,推进其产业化。

上海中医药大学创新中药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国强表示,中泰天然药物联合研究院的建立有利于中泰双方在天然药物的学术交流、特色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表示,四家单位将根据各自的特点,搭建联合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开展多赢且具有成效的工作,助力中泰两国传统医药领域的现代化研究和发展。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