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广西

广西民族医药协会换届

时间:2019-03-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梁启成

  本报讯 (记者梁启成)日前,广西民族医药协会在南宁市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广西民族医药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等有关事项,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谭明杰当选为会长。同时,成立协会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广西民族医药协会30多年来,在承担政府委托的壮医执业医师考试命题和考核考试、地方性民族医药治疗规范和质量标准制定工作、发掘整理民族医药文献、总结推广民族医药诊疗技法、培养民族医药人才、宣传民族医药科普知识、深入社区及农村送药送医、维护民族医药工作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与贺州市中医医院完成医联体签约。自治区科协、区民政厅、区民宗委、区中医药管理局、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