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卫健委机关工会举办艾灸体验活动

时间:2019-04-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日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会组织举办2019年第一期“职工学堂”暨艾灸体验活动,旨在加强健康机关建设,关爱职工健康,普及治未病理念,更好服务群众。

  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党委书记栾贵城作题为《太保灸的十五个为什么》专题讲座,介绍了太保庄街道以艾灸防病治病为抓手,积极探索基层政府精准扶贫、医疗卫生建设、中医艾灸促进全民健康的经验做法。

  讲座中,艾灸医师根据职工们的需求耐心答疑解惑、具体指导艾灸操作方法,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艾灸的益处。

  山东卫健委机关干部职工等参与此次活动。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