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术精岐黄”全国中医传承大会召开

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王 敬

  本报讯 (记者王 敬)4月12日,由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主办的“术精岐黄”全国中医传承大会暨中推第十届年会在京召开,旨在深度普及中医文化,促进临床技术交流。

  会议提出,要做中医大健康事业的先行单位,让中医技术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大会设立“流派传承”“中医学说及养生”“京城名中医”等四个专题会场。北京各大中医院知名专家及各地民间特色流派技术传承人分享了临床心得及技术经验,并与参会的广大中推学员相互交流,共促中医技术发展。

  第五届中推杯“中华好手法”大赛复赛同期举行,百名参赛选手各施所长,为大家展示了中医技术。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