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全国350余名中医院院长到川培训

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邓鹏飞

  本报讯 (记者邓鹏飞)4月12~14日,2019年全国市县中医医院院长培训班在四川省雅安市举办。

  培训班上,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表示,下一步,四川省将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从完善体制机制入手,继续巩固夯实发展基础,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王超、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院长张海等围绕市县公立医院学科建设、医院专科建设管理、创新建设能力等内容,先后作主题授课。

  期间,中医药专家就如何“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培训班由《中国中医药报》社主办,雅安市中医医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名中医医院书记、院长参加培训。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