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浙江中医药大学“蒲公英创库”开园

时间:2019-04-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徐婧

  本报讯 记者徐婧从浙江中医药大学获悉,4月18日,浙江中医药大学“蒲公英创库”正式开园,成为聚焦中医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众创空间。

  “蒲公英创库”总占地700余平方米,设有创客工位近百个,为大学生创业者打造一个从实验室到商业产品的全链式创业生态圈,致力于建设一个集中医药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研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平台。现已有36支创业团队、200余名大学生创业者入驻。

  “蒲公英创库”开园有利于引入一大批校内极具产业转化潜力的科学研究项目,为学校部分已处于科技成果转化阶段的成熟产品提供社会资源、融资渠道,加速孵化一批初具规模、兼具中医药特色的企业。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