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医大师进驻福利院做志愿者

时间:2019-04-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亦舒

  本报讯 (记者张亦舒)4月19日,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设立了段亚亭国医大师学术及经验传承工作室。段亚亭作为志愿者成为福利院的常驻中医,每个月的月底为院内老人们看病开方。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杨胜普为段亚亭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

  作为国家级示范养老机构,重庆市第一福利院开展了大量“医养结合”工作。设立段亚亭国医大师学术及经验传承工作室旨在让中医药更好地服务于院内的老年人,促进医养结合工作多元化发展,弘扬中医药文化,帮助福利院休养老人改善身体机能、提升生活质量、增强幸福感。

  杨胜普表示,该院将借此机会,按照重庆民生领域着力构建“大养老”格局的要求,以老人需求为中心,高品质打造全国有影响、西部能示范的公益性、护养型国家级养老服务示范机构。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