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李彩真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工作室揭牌

时间:2019-04-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 作者:王迪

  本报讯(记者王迪)4月26日,李彩真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工作室在京揭牌。

  李彩真是北京李彩真京皖诊所负责人、主治医师,四腔五部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人。工作室成立后将尽快组建传承工作团队,做好组织分工,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模式,按照《北京市中医药传统技能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通过3年的建设,完成传承工作室的各项建设任务,传承、发展和推广好四腔五部中医药传统技术。

  工作室还将深入挖掘和总结,形成可学习、可实施、可推广的操作方案和视频,拟出版《李彩真四腔五部中医手法》著作,目前已成立编写组。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