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余艳红会见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里姆拉

时间:2019-05-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本报讯 4月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会见了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邀请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里姆拉一行。

  余艳红首先对普里姆拉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期我国中医药传承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中捷中医药合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赞赏并感谢罗曼部长为捷克中医药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对捷克政府重新评估中医药法案的重要关切。对未来中捷合作,余艳红希望中捷两国政府建立稳定的中医药合作交流机制,进一步推进捷克中医药中心更高水平发展。普里姆拉副部长表示非常赞同余艳红的意见和建议,高度评价了中国在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未来将全力支持中国-捷克中医药中心建设,持续推动中医药在捷克的传播与发展。

  国际合作司司长王笑频及上海市有关中医药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