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辽宁

辽宁省中医药学会重症医学专委会成立

时间:2019-05-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任英琦

  本报讯 (通讯员任英琦)日前,辽宁省中医药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加强辽宁省内各中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学术交流,充分发挥中医临床治疗重症的特色和优势,提高省内重症医学诊疗水平。

  会上表决并审议通过了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等成员名单。首届全国名中医白长川等专家作了专题讲座。

  全省重症医学科及心血管科共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辽宁省中医药学会主办,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承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