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淮北市护理学会中医护理康复专委会成立

时间:2019-05-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葛德昇

  本报讯 (通讯员葛德昇)日前,安徽省淮北市护理学会中医护理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徽省淮北市中医医院召开,标志着淮北市中医护理康复领域有了专门的学术交流、推广应用组织,对规范淮北市中医护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升淮北市中医护理康复工作质量水平起到助推作用。

  安徽省淮北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王雪芹当选为首届淮北市护理学会中医护理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自淮北市17家二级及以上医院的护理部主任、相关科室护士长及护士代表120余人参加大会。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