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苏南地区打造首个中医脉管病专科

时间:2019-05-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陆珏

  本报讯 5月12日,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脉管病科主任曹烨民在江苏省苏州市中医医院成立工作室,苏南地区首个中医脉管病科同时在该院成立,挂靠于血管外科,开启了沪苏两地脉管病中西医结合深度合作。

  未来三年,曹烨民团队每周都会到该院为当地患者提供门诊服务,并进行院内查房、教学。该院也将选派医生到上海进修学习。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创新物流服务,把26个治疗脉管病的中医制剂直接配送到苏州患者手中。(陆珏)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