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医讲座

时间:2019-05-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王雪峰

  本报讯 近日,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医讲座活动,受到尼日利亚当地医务工作者、中国文化中心汉语班学员热烈欢迎,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文化参赞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旭大参加活动。

  主讲人袁安以“中医导引术”为主题,结合多年临床经验,介绍并演示导引术这一中国传统运动疗法,并与观众们一起实践导引术。讲座结束后,李旭大带领大家参观“我们的丝路”图片展。现场观众表示,中医讲座和图片展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架起了中尼两国人文领域交流的桥梁,传统文化的分享增进了两国人民友谊。

  近几年来,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坚持举办中医讲座,此活动现已成为中心的文化品牌。(王雪峰)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