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贵州

第六届金钗石斛高级论坛举办

时间:2019-05-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近日,第六届金钗石斛高级论坛在贵州省赤水市举办。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广东省中医院等单位的专家,分别从金钗石斛的神经药理研究、金钗石斛及其成分辅助精准抗肿瘤的机制、中药黄铜化合物代谢研究及对石斛代谢的思考、金钗石斛配合治疗逆转II型糖尿病的临床疗效及金钗石斛的临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期间,中医药专家还围绕金钗石斛产业关键问题进行了研讨。

  产业论坛由贵州省药学会等单位主办,广州市凌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赤水市信天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