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上海

上海虹口启动中医药文化进中小学校活动

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容焕

  本报讯 (记者陈容焕)近日,上海市虹口区中医药文化进中小学校系列活动在上海市复兴实验中学启动。

  活动以“岐黄传道,本草飘香”为主题,启动仪式上,上海市中医文献馆赠送趣味中医药文化特色礼包给上海市复兴实验中学,并为该校学生讲授了以《夏季话养生》为题的兴趣课,激起了学生们对中医药文化的兴趣。

  寓意中医药之树在校园长青的“小树祝福仪式”同期举行。

  本次活动根据节气和青少年的生理特点定制,通过浓缩的精品课程,将中医药文化的种子植入青少年心中。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