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河北唐山丰润区成立针刀治疗中心

时间:2019-05-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王沭林

  本报讯 5月11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成立针刀治疗中心。当天,该院还被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继续教育部确定为中国针刀医学临床规范推广单位并揭牌。

  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规范针刀临床治疗核心技术方案,加强针刀人才队伍建设,相继带动各基层卫生院中医适宜技术发展,为基层老百姓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

  与会专家表示,针刀医学见效快、疗效好、无毒副作用且可以重复治疗。针刀医学将在治疗疑难杂病方面发挥更大的优势和潜能。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郭长青、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继续教育部主任杨建宇等来自全国的200余名医疗人员参会。(王沭林)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