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菏泽启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

时间:2019-05-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孙慧珍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启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

  国医大师晁恩祥、韦贵康,全国名中医丁书文、刘启泉等全国中医药领域专家交流中医药传承创新研究成果和中医医院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为菏泽中医药事业发展及中医药人才培养把脉问诊,传经送宝。

  多年来,菏泽市将中医药作为重点产业发展。目前,该市种植中药材品种30余个,面积达50余万亩,建成了涵盖从中药材种植、饮片加工、制剂生产到市场物流的现代中药生产基地。(孙慧珍)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