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中医药大学农工党支部参观北京世园会

时间:2019-06-0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罗浩 王群

  本报讯 日前,北京中医药大学农工党支部前往“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专题选择了百草园和本草印象馆两个展区,深度学习和体验中医药文化。

  在互动实景中,党员们借助电子设备体验中药炮制过程,亲手制作艾条,品尝由药用蚕茧经激光打孔、手工加工制作而成的“蚕茧茶”。

  北京中医药大学农工党支部近年来一直积极了解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医药文化。未来支部还将继续组织相关学习活动,提升党员素养,丰富支部生活,凸显支部特色。(罗浩 王群)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