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中华中医药学会组织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

时间:2019-06-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6月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科技专家企业行,服务企业谋发展”座谈会在河北召开。

  座谈会上,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中药注射剂及口服制剂的现状,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北京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中医药科技帮扶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结合中药注射剂再评价政策、大品种培育策略等进行了专题解析。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下一步,学会还要组织中医药科技专家走进相关中医药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摸底,提供相应的技术援助和智力支撑,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