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获中国生态文明奖

时间:2019-06-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赵宇平

  本报讯 近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9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中,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获“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35个获奖先进集体中唯一的中医药行业集体。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致力于中药资源可持续利用工作。近年来在中药资源生态研究、中药资源保护、中药生态种植等方面坚持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引领了中药资源生态先进技术的创新和应用研究。

  中国生态文明奖是中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唯一的政府奖项,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评选面向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和一线,重点表彰在生态文明实践探索、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赵宇平)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