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七届中医护理国际化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6-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钟敬

  本报讯 日前,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支持,北京市中医药对外交流与技术合作中心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医护理国际化推进会(2019·北京)”召开。

  本次会议以“中医护理减轻痛苦”为主题,旨在为一线护理人员探讨中医护理临床技术和科研搭建跨文化的中医护理国际交流平台,促进护理人员更多地参与到中医护理科研中,将中医护理文化与现代护理科技融合,更好地传播中医文化。

  会议提出,要基于临床经验和证据,分享文化兼容、科学可信、技术安全的中医护理技术及科研成果,为国内外患者提供更舒适的护理方法,最大程度减轻患者痛苦。会上,来自北京市各中医院的6位护士结合自身护理临床体会作了演讲,参会人员还就促进中医护理国际化科研合作等提出建议。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百余名医学生与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钟敬)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