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习近平致信祝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开幕

希望大会能够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和共识,交流互鉴,推动全球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卫生健康领域国际合作,为全人类健康福祉作出贡献。

时间:2019-06-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6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山东青岛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强调,人人享有健康是全人类共同愿景,也是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全球卫生事业,是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博鳌亚洲论坛一直致力于促进亚洲以及世界的共同发展和人民福祉,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在这方面的又一重要努力。希望大会能够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和共识,交流互鉴,推动全球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卫生健康领域国际合作,为全人类健康福祉作出贡献。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