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河北馆陶:专家聚焦艾文化建设

时间:2019-06-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孙长林 闫丽华 王子龙

  本报讯 (通讯员孙长林 闫丽华 王子龙)6月15日,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馆陶首届县域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北省馆陶县举行。

  与会领导和专家参观了艾博会展区的各个展位,并参观考察了馆陶县彭艾产业园区、馆陶县艾草档案馆等。

  国医大师王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所长景向红等专家分别作题为《中医养生保健与治未病要分开两条线》《艾灸疗法与中医药健康服务》《灸疗之道》等讲座,从不同角度阐述做大做强艾文化建设对促进人民群众健康的作用。

  馆陶县中医医院获“中医药文化传播”特别贡献奖和“彭祖(世界)艾产业博览会”贡献奖。

  论坛由《中国中医药报》社和馆陶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邯郸市政协副主席、馆陶县委书记谢继炯,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彦红等全国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