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省中医药局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锤炼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政治品格

时间:2019-06-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黄跃斌

  本报讯 日前,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意义,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大意义,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对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锤炼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继续发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做好中医药传承者,为湖湘中医药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为湖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跃斌)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