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万鄂湘率队赴湘调研中医药传承发展

时间:2019-06-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施泉江

  据湖南日报报道 6月12~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在湖南省就“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等课题开展调研。

  在湘期间,调研组先后举行专题座谈会,听取该省有关部门和行业、专家、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万鄂湘指出,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推动我国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工作取得实效。但当前仍存在中西医发展不均衡、中医药管理体制不完善、后备人才缺失等问题,亟需加以重视解决。希望有关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助力“名医、名药、名方”挖掘保护和中医药人才培养,为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推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施泉江)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