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国家中医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抓实重点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时间:2019-06-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李 芮

  本报讯 (记者李 芮)6月2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就一周以来集中学习情况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推进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于文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勇、闫树江出席。

  余艳红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开展的根本任务,要带着信仰学,紧扣任务要求,深刻领悟时代背景;原原本本学,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尤其是最重要、最核心的“八个明确”;认认真真学,深刻理解理论特色,持续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余艳红强调,要聚焦重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列出专题展开学习研讨,注重以自学为主,在深层次上提高理论水平。要抓紧开展调查研究,统筹协调好调研主题、主体和时间,调研成果要言之有物,并要在此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要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对标对表把问题找实,形成问题清单。要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细落实”等工作,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让人民群众在“方便看中医、放心吃中药、正确认识中医药”方面获得更多幸福感和满意度。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8个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国中医科学院二级院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