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针灸界专家研讨杨甲三学术思想传承

时间:2019-06-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6月22日,杨甲三诞辰100周年针灸学术思想传承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旨在传承与创新杨甲三的学术经验,扩大针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在会上表示,要学习杨甲三的求学热忱、治学态度、创新精神和大医情怀。

  杨甲三学术传承专题报告会同期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针灸科主任胡慧,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北京中医药大学圣彼得堡中医中心院长刘清国等专家,分别就杨甲三针灸学术思想作专题报告。

  杨甲三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全国第一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为中医学事业培养了一批接班人。

  国内外针灸界人士及学校师生代表参会。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