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全国联动公益健康行”聚焦发扬中医国粹

时间:2019-06-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曲剑华

  本报讯 近日,“发扬中医国粹,倡导健康理念,助力健康中国,呵护美丽肌肤”全国联动公益健康行活动在清华大学开幕。

  活动现场,专家们就“常见色斑的防与治”“皮肤抗衰老与精准护肤”等主题做健康讲座,普及中医美容相关常识。同时,活动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同步开展健康科普进社区、企事业单位、校园,以及中医适宜技术推广等。

  活动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美容中医学组、北京中医药学会医疗美容专委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联合主办。(曲剑华)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