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中医药学会十二届理事会成立

时间:2019-07-0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海 霞

  本报讯 (记者海 霞)6月28日,北京中医药学会举行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屠志涛当选为北京中医药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会长,魏军平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

  屠志涛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发挥联系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会员和中医药工作者,以“继承、发展、创新”为主线,以促进中医药学术发展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宗旨,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会上进行了主委单位授牌仪式,主委代表签署了目标责任书,发布了肺系病、糖尿病、心血管病、中药人才培养专委会4个专业学术影响力报告。

  邓娟、冯兴中、吉保民、刘清泉等当选北京中医药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邓娟兼任秘书长,大会还审议了学会内部管理制度等。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