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京津冀中医医院协同发展共同体成立

时间:2019-07-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海 霞

  本报讯 (记者海 霞)日前,京津冀中医药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以“跨界、整合、发展、共享”为主题,京津冀中医药专家围绕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问题进行了研讨。

  论坛设一个主论坛、六个分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清华大学药学院教授尹航、澳门大学中华医药研究院副院长李鹏等作报告。

  会上,京津冀中医医院协同发展共同体成立,将助力京津冀地区中医医院管理精细化、服务同质化、绩效更优化。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培养中药人的匠心精神,由北京中医药学会举办的“改革与改善同步”中药技术大赛在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中医院院长高级研修班开班。

  论坛由北京中医药学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学会会长屠志涛等100位代表到会。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