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卒中学会成立

时间:2019-07-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孙 强 马 莹

  本报讯 (记者孙 强 马 莹)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卒中学会成立大会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脑血管病高峰论坛举行,与会专家就如何提升自治区脑血管病防治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学会成立后,覆盖自治区各地的57家医疗单位,包括各地州医院、兵团直属医院、军队医院、民营医院等,也覆盖到了部分县级医院。学会的成立旨在提升社会公众对卒中的关注意识和认知水平,帮助公众积极预防和接受规范化治疗。

  4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会。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