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好医生药业助乡医享学术盛会

时间:2019-07-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6版 作者:刘念

  中国是人口大国、农业大国,乡村医生群体高达140万,他们是百姓健康的基层守门人。

  2015年,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在北京正式成立,让140多万乡村医生有了自己的组织和归属,分会的成立旨在加强促进乡村医生队伍建设,为乡村医生群体的生存和发展,争取合法权益并保障利益,针对乡村医生开展各类技术培训,切实提高乡村医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秉承此宗旨,好医生药业集团从2016年起至今已连续独家承办三届乡村医生年会。

  一年一度的乡村医生年会,是乡村医生的学术盛会。年会上,乡村医生获取到前沿行业政策,由专家授课进行实用专业培训。期间,来自不同地域、不同人文环境,面对不同疾病谱,具有不同诊疗习惯的同行将在此平台上展开学术探讨和思想交流,助推乡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据了解,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主办,好医生药业集团独家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乡村医生年会将于今年8月在陕西西安举行。年会将围绕“传承创新砥砺前行”主题进行,年会的规模或将超过5000人,将在西安开设年会主会场,同时开设多个分会场。 (刘念)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