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周绍华学术推广发展项目落户阜平县中医院

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李 娜

  本报讯 (记者李 娜)日前,京津冀名老中医药专家周绍华学术传承推广发展项目(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脑病专科联盟)落户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中医院。项目前期已在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中医院和沧州市泊头市中医医院建立学术传承推广基地,阜平县中医院是第三家基地。

  项目通过建立统一的技术标准、临床途径、诊疗规范、服务管理实现医疗联盟内同质化服务和标准诊疗程序。同时根据各成员单位技术特长,培育各不相同的医疗特色,实现区域内中医药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研究创新体系,为提高脑病医疗水平和分级诊疗发挥支撑作用。

  会后,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脑病科、保定市第一中医院、泊头市中医医院的十余位专家在阜平县中医院开展义诊,并深入各科室指导教学。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