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妇幼保健系统中西医结合疾病诊治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9-07-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纵泰

  本报讯 近日,全国妇幼保健系统中西医结合妇儿疾病诊治培训班在甘肃省白银市举办。

  培训为期2天,中华中医药学会终身理事、甘肃省名中医裴正学,甘肃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安平等专家作题为《中西医结合治疗妇产科疾患的优势》《中医药学国际展望》等的演讲。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教授王世彪、北京市通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顾岳山、浙江省东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郭兰中等专家分享了诊疗及管理经验。

  培训班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医和中西医结合分会、甘肃省妇幼保健协会等承办,200余人参加培训。(张纵泰)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