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南

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成立

时间:2019-07-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何可 李传新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在长沙成立。研究会以中医药为主要关注领域,以信息化为主要工作重心,开展中医药信息理论和技术的研究交流,推广中医药信息新成果和新技术。

  会上,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木清当选为首任会长。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等作了学术报告,并就数字化技术在中医药领域的应用、互联网医院现状与未来等中医药信息化课题与参会代表展开讨论。来自全省各市州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何可 李传新)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