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浙江衢州举办中草药产业带头人培训

时间:2019-07-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孙乙铭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中草药产业带头人培训班暨扶贫项目培训会举办。

  培训内容包含黄精生态种植及加工技术、黄精种苗繁育与高效栽培、铁皮石斛产业转型升级、中药材市场行情展望等。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中药材种植技术,解决了种植中药材和病虫害防护上存在的问题。

  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根及根茎类岗位团队、衢州市农业局等联合主办,中草药种植大户和中草药专业合作社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培训。(孙乙铭)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