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长桑君脉法助力生殖医学国际论坛举办

时间:2019-07-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近日,长桑君脉法助力生殖医学国际论坛暨秋子医院关注女性生殖健康学术研讨会在河南郑州举办。

  长桑君脉法是中医药脉法的一部分,在传承传统脉法基础上开拓创新,为现代脉学的创新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国医大师张大宁以《中医药学对世界贡献的现在与未来》为题作主题演讲,长桑君脉法掌门人、河南长桑君脉学研究院院长李树森以《关于甲状腺乳腺肿瘤的脉法要领和预防》为题作主旨发言。河南秋子生殖健康医院院长陈淑玲,中华中医药学会生殖医学创新驱动服务基地主任王献民,以及加拿大、德国等国内外专家,分别作了《长桑君脉法在多囊卵巢和输卵管不通中的诊断与治疗》《扶阳脉法在妇科杂病中的临床应用》等专题演讲。

  论坛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河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河南长桑君脉学研究院和河南秋子生殖健康医院承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