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调研湖南中医药大学

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万 颖

  本报讯 (通讯员万 颖)7月17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要求该校继续发扬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在科教强省、健康湖南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桂英一行先后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第二附属医院的皮肤科中医外治疗法治疗室、湖湘五经配伍针推学术流派陈列馆和疼痛理疗科、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中医药创新药物研究所和中药标本馆考察。

  吴桂英表示,湖南中医药大学文化底蕴丰厚,学科特色鲜明,发展态势良好,担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她要求湖南中医药大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医疗、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对标一流大学的标准,在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并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