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云南

云南举办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能力提升班

时间:2019-07-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许晓锐

  本报讯 (通讯员许晓锐)近日,云南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与能力提升学习班在昆明举办。

  学习班上,云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秦亚辉以《护理管理发展趋势与内涵建设》讲座,围绕护理相关基本概念、护理管理的发展与趋势、影响护理管理的因素等进行了多维度讲解。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医特色护理门诊护士长刘凤选分析了中医护理技术应用的难点及对策。

  学习班由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护理专委会主办,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来自云南省63家中医医院、专科医院的近300人参加培训。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