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河北内丘拍摄扁鹊系列微电影

时间:2019-07-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秦凤英 赵永生

  本报讯 日前,《内丘故事之扁鹊系列》儿童微电影在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内丘县扁鹊庙开机。

  该影片分为扁鹊拜师、简子赐田、起死回生、治未病、魂归神5部分内容,从扁鹊拜师学艺,到治愈赵简子赐田蓬山、救治虢太子,最后头颅葬在内丘神头等一系列故事,以扁鹊的人生经历为主线,采用儿童剧的形式,弘扬内丘扁鹊中医药文化。该影片预计今年9月15日前摄制完成。

  该影片由河北省内丘县卫生健康局、县文联共同策划,河北襄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 (秦凤英 赵永生)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