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走进北大红楼重温初心使命

时间:2019-07-23 来源:中国中医微信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7月1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接受红色教育。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局长于文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勇、闫树江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红楼前的党旗下,余艳红带领大家紧握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展、红楼复原展,观看了《红楼往事》专题片,驻足在李大钊同志任北大图书馆主任时的办公室、毛泽东同志工作过的新闻纸阅览室、鲁迅先生授课时的大讲堂、蔡元培专题陈列、陈独秀专题陈列前,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历史, 交流学习感悟,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面对国家民族存亡时表现出的崇高品格和伟大精神。

  局机关司级领导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0余人集体参观学习。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