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浙江湖州市政协副主席连续18年慰问名老中医

时间:2019-08-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陆加红

  本报讯 (通讯员陆加红)近日,浙江省湖州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到湖州市中医院慰问名老中医,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8年在酷暑中到该院进行慰问了。

  魏明首先慰问了87岁高龄仍坚持坐诊的湖州市名老中医杨泰生,随后看望慰问了省级名中医贾建华、傅瑞阳、程祖耀以及市级名中医、市级名护士等。他叮嘱医务人员面对持续高温,一定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并鼓励名老中医们继续刻苦钻研业务技术,传承与发扬中医药特色,带领年轻团队为湖州地区的百姓带来更优的中医药服务。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